元旦最吸引人的音樂饗宴
top of page

元旦最吸引人的音樂饗宴


元旦不只升旗、唱歌,台北國家音樂廳大門自31日下午4點起到2017年元旦晚上10點一票敞開,將帶來共29組的音樂表演,包括由NSO與陳郁秀、胡乃元、楊文信帶來的跨年古典音樂會、新年音樂會、與蘇打綠合作的「樂」計畫音樂會等,一票可不限次數進出,連續30個小時樂音不間斷!

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邀請60位音樂家演出,陣容有女高音黃莉錦跨界與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及亞洲天團Sirens藍色警報人聲樂團合作,將百老匯音樂劇「貓」、「真善美」、「冰雪奇緣」等與流行歌曲如張惠妹「三天三夜」、天團五月天「戀愛ing」等搬上全台最高海拔舞台,一起迎接曙光!

2017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是超過半世紀的奧地利傳統,今年將由委內瑞拉指揮家杜達美指揮,是新年音樂會史上最年輕的指揮家,由台視於台灣時間元旦晚上6時15分於高雄衛武營戶外園區與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同步轉播,引領台灣愛樂者與全球超過90個國家的觀眾同步欣賞演出盛況!

當然如果元旦已經有別的安排,1月9日的鋼琴名家布拉赫曼與台灣獨奏家交響樂團的新年音樂會及1月15日由維也納交響樂團首席布赫勒領軍的維也納新年化妝舞會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你準備享用哪一道?歡迎與大家分享~

資料來源:台灣醒報、今日傳媒、台視、年代售票、ARTEMiS AR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YouTub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